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前瞻-老鹰vs爵士:兑现天赋的时刻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2月01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  明天爵士将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老鹰


  爵士上一场惨败给了开拓者,三连胜也是遭到终结。米切尔双拳难敌四手,独砍22分4板2助1抢断。没能得到队友们的火力支援。

  爵士前三节战罢以80-109大比分落后开拓者,前三节失分109分也是创下了他们本赛季前三节失分最高分。米切尔连续12场得分超过24分的纪录也是终结了。但是米切尔在1月份场均得分为27.7分,创造了一项队史纪录。他是自1998年马龙4月份场均得到32.2分之后,爵士队史单月得分最高的球员(单月最少出战10场比赛)。赛季至今,米切尔场均出战33.1分钟,可以贡献22.5分3.8篮板3.9助攻1.6抢断0.4盖帽。

 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替补球员,爵士队无人入选。爵士总裁Steve Starks在推特上开喷:“鲁迪(戈贝尔)应该进入全明星。这完全没道理,我们需要更多的诚信和责任。如果教练投票,那么他们的投票应该公开。”戈贝尔本赛季场均上场31.7分钟,能够得到15.0分12.8篮板2.2助攻0.92抢断2.15盖帽。

  反观老鹰这边,他们上一场也是遭遇一场惨败,22分分差输给了国王队。

  特雷-杨同样也是独木难支,个人砍下23分1板8助1抢断,其他队友手感都一般,书豪的状态也平平,仅仅得到了11分2板5助。

  但是特雷-杨最近的表现也是越来越稳定。过去10场比赛,特雷-杨场均拿到20.2分7.2助攻4.4篮板,命中率45.2%,各项数据相比他的赛季场均都有所提高。

  这样的表现之下,他无疑是1月东部最佳新秀的最有力争夺者。在最新的一起新秀榜中,特雷-杨名列第二,仅次于东契奇

  明天这场年轻人的盛宴,究竟谁能够更胜一筹呢,让我们一起期待吧。

更多关于"爵士 老鹰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