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比尔31分奇才破网止连败 阿里扎23+10+5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2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华盛顿奇才(25胜36负)成功反弹。比尔得到31分,阿里扎得到23分、10个篮板和5次助攻,他们率队在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,奇才队在客场以125-116击败布鲁克林篮网(32胜31负)。奇才队结束4连败,篮网队的2连胜被终结。


 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1分和4次助攻,阿里扎得到23分、10个篮板、5次助攻和2次抢断,布莱恩特得到18分和5个篮板,格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,波蒂斯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,帕克得到9分、14个篮板和5次助攻,萨托兰斯基得到7分和10次助攻。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28分和7次助攻,内皮尔得到22分,阿伦得到12分、6个篮板和3次盖帽。

  拉塞尔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,篮网队在主场以10-0开局。奇才队连追6分缩小差距,阿伦和拉塞尔轮流进攻得手,首节还有4分50秒时篮网队以18-11领先。比尔、阿里扎和波蒂斯联手9分帮助球队反超,库鲁斯两罚全中,布朗三分中的,比尔打3分成功,他们率队又拿8分,奇才队以28-20领先。替补出场的克拉布连进两个三分球,布莱恩特回应4分,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4-28领先6分。

  卡罗尔三分中的,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,篮网队追平比分。之后两队争夺更激烈,领先权几度易主,场上也多次出现平分,布莱恩特连得5分,阿里扎三分中的,他们率队打出12-0的小高潮,奇才队以54-44领先10分。拉塞尔连投带罚得到6分追近比分,比尔跳投命中,萨托兰斯基三分中的,奇才队以66-58领先。拉塞尔突破得手,格林上篮得分,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8-60领先8分。

 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7分,布莱恩特得到14分,帕克得到8分、11个篮板和3次助攻;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23分和5次助攻,阿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阿里扎突然爆发,一人连得9分,波蒂斯也跳投命中,奇才队以83-65领先18分。篮网队暂停后进攻仍没有起色,比尔、阿里扎和格林联手5分,奇才队继续扩大优势。杜德利和内皮尔轮流得分止血,阿里扎再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7-0的小高潮,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奇才队以99-71领先28分。卡罗尔和内皮尔追回4分,布莱恩特两罚全中,内皮尔和杰弗森联手3分结束第三节,篮网队以79-101落后。

  拉塞尔连得5分,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篮网队缩小差距,约翰逊和比尔各进一个三分球,奇才队打出7-0的攻击波,他们以110-86领先。内皮尔连进两球缩小差距,格林三分还击,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奇才队以117-95领先。大比分落后的篮网队非常顽强,他们打出10-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,奇才队只好请求暂停。格林扣篮得手稳住局势,篮网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,他们以116-125落败。

  奇才队首发阵容:萨托兰斯基、比尔、阿里扎、格林、波蒂斯

  篮网队首发阵容:拉塞尔、勒韦尔、哈里斯、格拉汉姆、阿伦

更多关于"奇才 篮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