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放大镜NBA推荐:步行者围殴森林狼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2月28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:印第安纳步行者VS明尼苏达森林狼



  时间:2019-3-01 08:00

  分析:步行者本赛季的战绩40胜22负,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3,似乎奥拉迪波的赛季报销并未对他们造成太大的影响。而且步行者是联盟中战防守出色的球队,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103.5分,这就是战绩出色的原因。不过步行者上一场在客场以101-110输给了独行侠,步行者最近两场比赛都输球输盘,球队近期的状态较为糟糕。

  森林狼本赛季的战绩为29胜32负,球队目前仅排名西部第11位,球队本赛季的战绩较为一般。森林狼上一场比赛经过加时以123-131输给了老鹰唐斯上一场面对老鹰的比赛发挥高效,他全场比赛砍下37分17篮板3助攻。森林狼近期战绩不佳,而且本场比赛森林狼背靠背作战,球队在体能上不占优势,本场看好步行者赢球*。

  让分推荐:步行者(-3.5)

  (放大镜)
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