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唐斯空砍42+17博达37分 步行者力克森林狼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1日 来源:虎扑 【大 中 小】

  步行者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,比赛刚一开始,森林狼展现了不错的命中率取得领先,随后森林狼再度打出一波9-0的攻击波继续扩大领先优势,首节比赛结束,森林狼暂时领先9分,本节比赛,唐斯大发神威,个人独砍23分,次节再战,威金斯交叉步运球,直接干拔命中帮助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,随后步行者全民皆兵,打出一波24-7的攻击波,半场战罢,步行者64-60反超森林狼4分。

  易边再战,马修斯底角三分命中,步行者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,随后森林狼重整旗鼓打出一波14-0的高潮重夺领先优势,随着琼斯借掩护突破命中,三节比赛结束,步行者暂时领先2分,进入末节决战,双方依旧打的难解难分,比分一直战成107平,随后波格丹诺维奇里突外投连拿7分为步行者锁定胜局,最终步行者主场122-115力克森林狼。


  森林狼数据:卡尔-安东尼-唐斯42分17篮板4助攻;德里克-罗斯10分;杰夫-蒂格13分6篮板5助攻;安德鲁-威金斯11分6篮板;泰-吉布森12分9篮板。

  步行者数据:博扬-波格丹诺维奇37分7篮板4助攻;韦斯利-马修斯12分;赛迪斯-杨15分5篮板5助攻;科里-约瑟夫8分5篮板12助攻;TJ-利夫18分3篮板。

更多关于"步行者 森林狼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