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汤神:勇士五虎华丽堪比梦之队 科尔:实在太幸运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自从勇士在去年夏天引进考辛斯,就有不少专家认为他们的首发阵容有机会挑战“史上最强”的称号。

  在球员和教练生涯中与无数巨星合作过的史蒂夫-科尔也说:“我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幸运,能够执教一支拥有这么多名人堂级球星的队伍。在刚执教的时候我可能没想过有今天,但很快我就看出这些球员的能力了,显然他们最终都是有实力进入名人堂的。”

  “帕特-莱利刚做湖人主帅的时候,执教的巨星就是贾巴尔、魔术师和沃西;菲尔-杰克逊刚到公牛,就跟乔丹皮蓬合作。我觉得自己的处境跟他们很类似,这也说明了我的幸运。”

  克莱-汤普森表示:“我们的首发五虎就跟梦之队一样华丽,我也很感恩能成为其中的一员。没多少运动员能有这种经历。”

  库里还记得自己刚加盟勇士的时候,外界并不认为他们是高天赋球队,连进全明星都是新鲜事。

  “所以当我看到KD的一些疯狂表演,德拉蒙德的出色防守,或是克莱三节拿下60分,我会非常珍惜这样特别的天赋和表现。”库里说,“我没怎么想过大家生涯结束后成就如何,但KD说过,他说我们的球衣都会被退役什么的,如果真是那样,那可够疯狂的。”

  汤普森说:“我说过自己想进名人堂。对任何篮球运动员来说,这都是个梦想。现在我的生涯才过了一半,我相信自己还能再打10年,希望等到退役的时候,我的履历上能有更多成就。”

更多关于"勇士 汤普森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