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*篮球:凯尔特人VS火箭 胡子再现神威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3日 来源:竞彩258 【大 中 小】

  周日*302场


  凯尔特人(-2.5)火箭


  *篮球推荐:主负,让分主负
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04 04:30


  比赛分析:NBA常规赛东西部焦点之战,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迎战火箭的登门挑战。


  绿衫军团上一场击败奇才终止四连败,不过从数据上来看除了斯玛特其余之人的效率都不算太高,欧文依然手感不佳,塔图姆与布朗都只有13投4中,因脚踝伤势影响的霍弗德内线优柔寡断,别看赢得比赛,但证明不了什么,排名还是位居东部第五位,前四名对手总胜场数都至少达到了40场,而绿军只有38场,接下来将面对火箭与勇士两位西部强敌,绿衫军团亚历山大。


  休斯顿人近期依然保持着火热的势头,喜迎四连红,尽管之前击败老鹰的比赛登哥28分终止32场30+的神奇记录,但随后消灭黄蜂便砍了一个30+,上一场击败热火的比赛,哈登全场32投16中,其中投进8记三分,罚球18罚18中,狂飙58分10助攻的超级两双数据简直是个得分机器,在大胡子的率领下火箭现在战绩达倒37胜25负,仅落后开拓者1个胜场,落后雷霆1.5个胜场,再次走向逆袭之路。


  总结:都说哈登除了简单的上篮和投篮之外,就只会靠罚球来不断刷新自己的数据,不管你是讨厌他,还是喜欢他,这一特点是很难做到的,这毕竟也是一门技术,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学得来的,但就是砍了一个58分不服也得服,现在火箭精神饱满,豪取四连胜气势汹汹,卡佩拉复出后球队火力大增,现在火箭的阵容是相当豪华,打谁都存在一定取胜的优势,而此役他们挑战凯尔特人也依然存在优势,除了状态火热之外,绿军现在比赛打的非常艰难,少了很多攻击性,德鲁大叔物是人非,替补表现平平,也就斯玛特还可以看看了,即便是主场对阵火箭但还是不太得到信赖。*篮球推荐:主负,让分主负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