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曝科勒并不后悔和TT这段情 女儿成现在精神依靠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最近,关于骑士球员汤普森和女友科勒分手的消息引发关注,而知情人透露,虽然二人分手,科勒并没有后悔和汤普森的这段交往。

  《好莱坞生活》从卡戴珊家族里的知情人那里得知,科勒虽然很伤心,但她并没有后悔曾和汤普森在一起。

  “这并不是一件容易轻松克服的事情,这是从各方面来说都是一种背叛的行为,但科勒尽可能保持乐观积极,尽可能保持坚强,这都是为了她的女儿,”这位内部人士表示。

  “科勒非常伤心她和汤普森之间的一切都结束了,但最后,她还有她的宝贝女儿,而这对她来说是最最重要的事情。”

  不久前,媒体报道了汤普森出轨事件,他和卡戴珊家族的好友乔丁-伍兹勾搭在一起,而去年他也曾被曝出出轨事件。这些事情对科勒打击非常大。

  “即使这一切最终是以这样的结果呈现,科勒最终也是没有后悔这段关系,因为她在这段关系中有了她梦寐以求的宝贝女儿,所以这一切艰难困苦经历过来,都是值得的,”知情人表示。

  “科勒会把自己的精力都投入在商业中,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之前那次汤普森出轨,科勒会再给他一次机会,不管怎么说,科勒是一个有爱的人,当事情涉及到她爱的人时,她会让一切麻烦都离开,”另一位知情人也表示。

  “她现在很感谢自己拥有这个女儿,现在女儿可以帮助她分心很多。”

更多关于"卡戴珊 汤普森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