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拉塞尔:对手加强对我的防守 要比全明星前更多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3日 来源:虎扑 【大 中 小】

  今日比赛中篮网88-117负于热火,赛后篮网球员和教练接受了采访。


  球队主教练肯尼-阿特金森认为热火加强了对丹吉洛-拉塞尔的防守,其他人需要站出来帮助拉塞尔。

  “热火会限制拉塞尔接球,或者在他挡拆后给他设置陷阱,”阿特金森说道,“他必须克服这种困难,在应对这些时拉塞尔也表现得很出色,但我们需要为他提供帮助,不仅是我们这些工作人员,还有他的队友们也是如此。”

  拉塞尔同意主教练的观点,同时认为伤员的回归也让球队有些挣扎。

  “老实说并不是给我设置陷阱,而是加强了对我的防守,要比全明星周末之前更频繁。”拉塞尔说道。

  “当球队有球员回归的时候,你就需要想办法为他们安排轮换,同时还要确保这些行之有效,”拉塞尔说道,“这就是球队出现的挣扎。”

  本场比赛中拉塞尔出战23分钟,8投4中得到10分1篮板8助攻。

更多关于"篮网 拉塞尔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