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25分新高倒是其次 勇士二阵因考神重现曙光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3日 来源:NBA官网 【大 中 小】

  外界评价76人时,常认为他们的主力和替补差距太大。勇士又何尝不是如此?他们引进考辛斯,就是希望他能充实第二阵容的实力,不过效果暂时并不理想。客场与76人一战,考辛斯让人看到他内线强打的逐渐反弹。他全场15投9中,打出25分8个篮板的表现,得分创下勇士生涯新高。


  复出接近50天以来,考辛斯没太拖球队战绩后腿,不过离全明星中锋也还有不小的距离、防守被后卫针对,进攻端强攻常常吃瘪,这让考辛斯自己也非常沮丧。76人中锋恩比德今天因伤缺阵,这给了考辛斯机会。

  76人开局派中锋博尔登单防,考辛斯在篮下强攻。前者被顶得后退两步,考辛斯篮下终结。对这名费城替补,考辛斯有明显的体重优势。即使攻不进,考辛斯也能抢下进攻篮板后,再顺势终结。不包夹就让对手付出代价,这几乎是勇士队想看到的考辛斯。

  以前勇士第二阵容很让人头疼,他们没有绝对的进攻强点,上场输分几乎不可避免。考辛斯今天在进攻端非常活跃,赛季只有26.1%命中率的三分也有斩获。今天比赛他共搏到10次罚球,仅次于杜兰特。76人让迈克-斯科特单防,考辛斯仍然在篮下强吃对手。其中一球还是考辛斯身上挂着斯科特,在前场篮板落下前将球拨进。

  事实证明,只要控制犯规,考辛斯的篮下强攻复苏只是时间问题。他现在还没到自己的最佳状态,勇士球迷还需要再等等。对手选择不包夹,倒是给他不少实战找状态的机会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