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速龍欲展現拿手絕「活」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3日  【大 中 小】

球星李拿德上仗再度速。

  一清早又有3NBA常同波,其中引人注的一,底特律活塞。然近期整都可,但客今季整表以及容力都更一,兼且在方近年的交面也是多少,此番然值得看高一。

  了大半段浮沉的月,近季後活塞算迷途知返,球最近整表令人眼前一亮,去的10比他取得82的佳,排名位居岸前八,在季後票的中得一些。老,要追前五列於活塞度大,竟他率才接近五成,而第五名的塞特人即使近不佳也有六成率,若然最能保住最後3季後名其中之一都算完成任。不幸的是,球想在接下比把率提高至五成存在高度,皆因手速同近火而且表更定,哪怕主卡斯他曾了如指掌(速前任主),但方本季定性的差距可是有目共睹。加上往大家交多次,的不就2016-17季算起,近9次碰面活塞足7次,期有多5次得分被制在100分以下,因此今仗主看似劫逃。

  藉著李拿德最後刻射入底急停中距,速上仗主拓荒者重新得,是前者近10比中的第九。了追公鹿重返岸榜首可速不力,此番走今季自己的手,相信他唯一目就是摘走果。此役速要注意的是,除了要限制B.基芬不能再打出像上次那在自己身上30分和12板的眼演出,以及祖蒙特在禁的支配,要小心後射手拿特,位二年後上仗面打出生涯代表作,後出22分15射10中、三分波7射6中拿下全最高的26分。需心,竟速不是今今日士那的腩,前者容厚度充足,攻防俱佳,除了李拿德之外,施甘伊巴卡等多人都有一面的技特,活塞根本防不防。容方面,後利特因缺。

更多关于"NBA 速龍 活塞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