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前瞻-森林狼vs奇才:第11名的较量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3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  比赛性质:NBA常规赛


  对阵双方:明尼苏达森林狼队vs华盛顿奇才

  比赛时间:北京时间3月4日7:00

  森林狼队

  在上一场与步行者的比赛,森林狼以115-122不敌对手,遭遇两连败。

  本场森林狼六人得分上双:唐斯42分17篮板4助攻,蒂格13分6篮板5助攻,托利弗13分,吉布森12分9篮板2抢断,维金斯11分6篮板2盖帽,罗斯10分。

  唐斯砍下全场两项最高的42分17篮板外加4助攻,42分同样也创下个人赛季得分新高,其中首节便砍下生涯单节新高的23分外加7篮板2助攻,但第三节5分45秒领到个人第四犯被换下场,末节再登场时被步行者反超比分,最终落败。

  过去3场比赛唐斯场均能够拿到37.7分18.7篮板4助攻,投篮命中率60.6%,三分球命中率47.8%。

  森林狼此役送出多达19次失误,并因此送给对手28分;罚球也仅有34胜23。

  赛季至今森林狼客场战绩仅为9胜23负(西部倒数第三),且客场百回合净负对手4.5分。

  奇才队

  奇才则以96-107不敌凯尔特人,吞下过去6场比赛的第5场失利。

  此役奇才四人得分上双:比尔29分11篮板6助攻2抢断,格林15分4篮板,萨托兰斯基15分5篮板5助攻,帕克12分5篮板4助攻。

  奇才本场同样送出18次失误,并因此失分24分。

  “我认为我们在防守这支充满天赋的球队方面做得很扎实。”布鲁克斯说道,“但就是失误太多了,我们送给他们太多轻松得分的机会。”

  好消息是,奇才接下来9场比赛有7场是在自家主场进行,而7个主场里有5支(目前)非季后赛球队,分别是森林狼、独行侠国王黄蜂灰熊

  赛季至今奇才在主场百回合净胜对手2.8分,主场场均117分则排名联盟第四。

  目前奇才以25胜37负暂列东部第11,落后第8的魔术4个胜场;森林狼以29胜33负同样名列西部第11,落后第8的快船则有5个胜场。

  明天将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,6天过后两队将再次碰面进行赛季最后一次对决。

更多关于"森林狼 奇才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