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前瞻-魔术vs骑士:各取所需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3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  比赛性质:NBA常规赛


  对阵双方:魔术(30-34)VS骑士(15-48)

  比赛时间:3月4日7:00

  这是2011-12赛季以来,魔术离季后赛最近的一次,在今天战胜步行者之后,他们已经顺利杀入东部前八。

  魔术赢下了最近10场比赛中的8场,其中不乏雄鹿猛龙勇士这样的豪强,他们的二月份战绩位列东部第三。

  在今天的比赛中,武切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8个篮板,罗斯替补出战贡献23分,而富尼耶则在最后时刻命中三分杀死比赛。

  富尼耶赛后表示:“这次拿到胜利的感觉很棒。这就是你在篮球中所能拥有的最快乐的事情,命中一记关键球,然后取得比赛的胜利。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。”

  本赛季富尼耶已经多次命中制胜球了,其中就包括首次对阵骑士时的压哨绝杀。此番再遇,魔术希望能够更轻松地拿下胜利。

  骑士同样是背靠背作战,他们刚在主场遭遇一场溃败,在与活塞的比赛中,骑士只投出了34.2%的命中率,最终输掉了36分。

更多关于"魔术 骑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