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放大镜2月3日NBA推荐:老詹带领湖人迎战勇士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2月02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明日NBA一共有12场比赛,本篇为各位带来其中的4场比赛:



  NBA常规赛:克里夫兰骑士VS达拉斯独行侠

  时间:2019-2-3 08:30

  分析:独行侠昨日和尼克斯完成交易,他们送出了波尔津吉斯考特尼-李、小蒂姆-哈达威和特雷-伯克,从独行侠得到了丹尼斯-史密斯韦斯利-马修斯德安德烈-乔丹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,独行侠清除队内不满东契奇的球员,球队将变得更加团结。独行侠后卫东契奇还当选了1月份西部最佳新秀,上个月东契奇场均能够得到22.4分8.1篮板6.4助攻,并且得到了两次三双。骑士本赛季的战绩为11胜41负,球队胜率只有21.2%目前排名东部第14位,而且三大内线的缺席让骑士实力大幅下滑,本场独行侠必定能*。

  让分推荐:独行侠(-8.5)

  
NBA常规赛:迈阿密热火VS印第安纳步行者

  
时间:2019-2-3 08:30

  分析:步行者奥拉迪波赛季报销之后球队实力大幅下滑,目前球队已经惨遭4连败,球队近期的战绩不佳。热火近期的状态同样较差,热火在上一场以102-118输给雷霆之后目前遭遇两连败,热火全场都被对手压制。虽然热火过去3次面对步行者全部输盘,不过目前步行者状态糟糕,失去奥拉迪波的情况下只受让2.5分要*难度很大。

  让分推荐:热火(-2.5)

  
NBA常规赛:圣安东尼奥马刺VS新奥尔良鹈鹕

  
时间:2019-2-3 09:30

  分析:马刺本赛季的战绩为31胜22负排名西部第5,球队的战绩不俗,马刺本赛季主场作战能力出色,他们的主场战绩高达21胜7负,上一场击败117-114击败篮网之后马刺已经获得4连胜。鹈鹕上一场比赛以99-105不敌掘金安东尼-戴维斯本场比赛将因为手指受伤继续缺席,兰德尔佩顿米罗蒂奇本场也将因伤缺席。而且鹈鹕目前关于浓眉的转会风波搞得沸沸扬扬,本场马刺大胜不在话下。

  
让分推荐:马刺(-10.5)

  
NBA常规赛: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

  
时间:2019-2-3 09:30

  分析:勇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8.8分排名联盟第一,勇士本赛季场均助攻数达到29.3个,这两项数据依旧傲视全联盟。上一场由于汤普森的缺席勇士大意输给了76人,勇士近期出现轻敌的情况,本场比赛汤普森也将继续缺席。詹姆斯的复出让湖人的实力大增,本场湖人不可小觑,勇士要*有一定难度。

  
让分推荐:湖人(+10.5)


  
(放大镜
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