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前瞻-太阳vs骑士:努力成为联盟第一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2月21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  明天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太阳


  刚刚度过全明星休假的两队,两队队中只有艾顿布克奥斯曼参加了全明星周末,其他人都算是过了一个难得的休假。不知身心放松的他们是否已经牟足了十分的拼劲准备上场了呢。

  骑士队奥斯曼今年参加了新秀赛,他得到了得到2分3板4助2断。奥斯曼说道:“很高兴能参加这个新秀挑战赛,这比赛真的非常有趣,我只想为队友而战并且享受乐趣。”

  跟他同为世界队队友的艾顿,他首发得到了15分8篮板5助攻。他也在赛后谈到了自己的感受。“布克告诉我说新赛季是很友好的比赛,但也要我做好试着在低位攻击对手的准备。这是场非常快节奏的空间型比赛,比赛很有趣,有很多扣篮,我们一直在竞争,是以一种愉悦的方式。”艾顿说道。

  而布克今年再次参加了三分大赛,作为卫冕冠军,去年创造了28分纪录的他,今年他只拿到23分未能进入决赛,赛后他接受了记者采访。“开局还是有点慢热,我也为此感到气恼。我非常想赢这场比赛,但事情已经这样了,恭喜乔-哈里斯。”布克表示。

  翻过全明星周末,大家还是要把重心放在接下来的比赛赛程上。

  太阳此前终于又是一顿操作猛如虎,上一场太阳客场挑战输给了快船。那场比赛过后,太阳队已经取得15连败,平了球队去年创造的连败纪录。也是从尼克斯手中抢回来联盟第一的位置。目前太阳战绩11胜48负位于联盟垫底的位置。骑士也紧随其后拿到了12胜46负的战绩。

  明天这场联盟第一名之战,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!

更多关于"太阳 骑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