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汤普森对科勒彻底冷淡 小三却与卡戴珊姐妹和好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因为出轨事件,特里斯坦-汤普森跟科勒-卡戴珊已经分手。卡戴珊在社交网络上公开指责汤普森渣男,毁掉自己的家庭,但汤普森没有做出任何回应。


  虽然他的“原配”和“小三”闹得不可开交,一开始互相指责,而最新进展似乎又有变数,美国媒体报道称,伍兹已经跟科勒和金-卡戴珊聊过,她们又重新和好了。

  反正不管剧情如何进展,汤普森都相当淡定,根本不想被这些闹剧打扰。

  知情人表示:“特里斯坦对乔迪(伍兹)和科勒搞的那些闹剧没有任何兴趣,他现在举止如常,就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,根本看不出来跟科勒分手对他有什么印象。反正他也根本没打算挽回了。”

  去年在科勒怀孕期间,汤普森也被曝出了出轨新闻,当时他还不断对科勒忏悔,在卡戴珊姐妹的冷眼下努力挽回感情,而科勒也配合了。

  但现在科勒不再沉默,而汤普森也对她彻底冷淡。消息人士称:“汤普森完全不在乎了,想想挺可悲的,因为他们俩孩子都有了。但对科勒来说,尽早走出这段感情也是有好处的。”

  据报道,科勒还是希望汤普森能多陪伴他们就快年满一岁的女儿,但汤普森也没有配合。“科勒多次像汤普森表明希望他能多陪伴女儿,不要做一个缺席的父亲,但孩子显然不是汤普森目前最关注的事情。”

更多关于"汤普森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