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单骑独揽35分难救主 洛瑞距离胜利仍差咫尺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4日 来源:NBA官网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3月4日,多伦多猛龙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


  伦纳德本场轮休高挂免战牌,洛瑞独挑大梁领军出征,适逢活塞此役背靠背出战体能受限,猛龙看似连胜可期。

  但洛瑞此役开局慢热,活塞趁此机会凭借格里芬的火力输出拉开比分,眼见猛龙首节过半就已落后两位数分差,如梦方醒的洛瑞状态复苏扛起进攻大旗,高位急停跳投命中,左侧犄角远射中靶并造成加罚,连续得分带领猛龙迅速蚕食分差。

  此后洛瑞的手感出现起伏,数次中远距离试投均偏出篮筐,尽管他仍能偶露峥嵘迎射三分打击防线,但零敲碎打的得分显然难以撼动活塞的领先优势。

  不甘就此吞败的洛瑞在半场休息调试状态后重新披挂上阵,并启动得分模式单骑拼杀,空切跑位突袭上篮,埋伏底角突施冷箭,落位弧顶强投三分,只见他施展出十八般武艺将活塞防线完全打穿,单节掠下11分带领猛龙逆改战局,而他的单节在场正负值也高达+10。

  凭借着洛瑞的火力突击,猛龙一度实现反超并领先活塞两位数分差,可坐拥主场之利的活塞在现场球迷的摇旗呐喊声中掀起疯狂反扑,末节异常顽强地将分差抹平,两队再度战成均势。值此之际,洛瑞连突带传帮助猛龙稳住阵脚,并在活塞完成反超后里突外投紧咬比分,最终将比赛拖进加时。

  加时阶段的洛瑞延续了下半场的火热状态,中路急停跳投命中拿下加时首分,强突造犯规罚球涨分续上火力,弧顶搭弓射箭三分也进,连拿7分为猛龙博得胜势。但可惜此后活塞掀起绝地反击扭转局势,而深陷防守重围的洛瑞也拼光弹药难以救主,只能目送猛龙加时遭到逆转以107-112败下阵来。

  全场战罢,洛瑞独揽35分7篮板5助攻的高光数据,并命中6记三分,生涯三分命中总数突破1500记的大关,奈何孤胆英雄悲剧收场,洛瑞距离胜利还差咫尺之遥。

更多关于"猛龙 洛瑞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