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湖人水深火热詹皇跳舞自嗨 宣传专辑遭美媒抨击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虽然湖人才输给战绩倒数第一的太阳,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勒布朗-詹姆斯的日常心情。今天,他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自己伴随音乐跳舞的视频,为2 Chainz的新专辑《Rap or Go To The League》做宣传。


  他在自家豪宅的衣帽间举着手机对着镜子自拍,跟着音乐又唱又跳,自嗨得不行。

  勒布朗之所以不断为这张专辑做宣传,是因为他也参与了专辑的制作,担任A&R职位,为2 Chainz寻找合作艺人和商业机会。

  这是勒布朗第一次担任音乐制作人,而这站专辑在美国iTunes排行榜上已经进入前四,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。2 Chainz在接受采访时特地感谢勒布朗的帮助,而勒布朗的HBO综艺节目《理发店》在最新一期也邀请了2 Chainz,友情为他做宣传。

  自从加盟湖人之后,勒布朗无疑加快了进军娱乐圈的节奏,不仅定下了《空中大灌篮2》的上映日期,也涉足音乐行业,可为全面发展了。

  只不过,他选在湖人水深火热的时机做这样的宣传,还是引来了不少球迷和媒体的抨击。此前湖人输给灰熊的时候,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自夸个人里程碑,就被吐槽了很久。

  ESPN主持人科林-考赫德就评论称:“勒布朗本赛季完全把自己摆在队友之上,他的言行跟队友是完全割裂的。同时,他也根本不专注于比赛,在场外搞了太多项目。只能说,恭喜他在电影圈和音乐圈取得的成功了。”

  勒布朗13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的可能越来越大,但从他在社交网络的表现来看,他的情绪还是相当稳定的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