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欧文:我不喜欢被聚光灯包围 只想好好打球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最近一段时间,凯尔特人的表现陷入挣扎,自从全明星之后他们的战绩仅为1胜5负,而欧文则承受了更大的压力,频繁遭到质疑。

  早前,绿军名宿皮尔斯就表示,欧文不适合做球队老大,绿军应该扶塔图姆上位。而另一位绿军名宿安托尼-沃克则表示,厄文所发表的言论不像凯尔特人做派。

  今天,面对那些质疑,欧文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。

  “我打球可不是为了被聚光灯包围,也不是为了成为一个名人,或者诸如此类的吧。”欧文说,“对我来说,这有些难应付。在我更年轻的时候,我可能想要那些东西,但现在嘛,我只想好好打球,并且让自己保持在很高的水准上。”

  对于欧文的这番感慨,有记者就在推特上讽刺道,“你成就了一部电影。”而球迷则在下面纷纷评论,对欧文进行挖苦。

更多关于"凯尔特人 欧文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