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火箭再给琼斯第2份10天合同 低风险囤兵备用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火箭前不久签了昔日旧将特伦斯-琼斯,而今天,他们宣布,再用一份10天短合同续签琼斯。



  琼斯是一个大前锋,他进入NBA后的前4个赛季就是在火箭度过,因此,他可以算是火箭老臣了,他在2月23日的时候和火箭签约,当时火箭提供的是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。自从重新回归火箭后,他只打了1场比赛,就是2月末对黄蜂的比赛,他只打了1分钟时间。

  在签下琼斯后,火箭的阵容也有14人处在合同范围内了。

   在重新加入火箭之前,琼斯是在NBA的发展联盟打球,为湾区老鹰队效力,在出战的24场比赛中,他场均贡献23.5分、9.4篮板、5.8助攻、1.5抢断。数据来看还是相当全面的。

  琼斯在NBA共打过233场常规赛,其中179场是为火箭效力,他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10.4分、5.7篮板、1.2盖帽,在场上投篮命中率是50.1%。

  对于火箭来说,接下来常规赛最后阶段就是战绩冲刺,为季后赛更好的排名做准备,虽然琼斯可能并不在火箭的主要人员轮换计划中,但不管怎么说,琼斯目前竞技状态尚可,能适应NBA比赛,对火箭的氛围也熟悉,在有一些场次或许他还是可以派上用场,储备这样的一个球员,并且只是以10天短合同为代价,这对火箭来说并不是什么风险操作。

  目前火箭战绩是38胜25负,排名西部第5,距离第4的开拓者只有1个胜场差的差距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火箭 琼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