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信心满满 哈登:火箭在完美时间点找到节奏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4日 来源:NBA官网 【大 中 小】

  客场击败近况不佳的凯尔特人火箭取得一波5连胜。赛后火箭核心哈登表示,球队在完美的时间点进入了最佳状态。


  哈登继续状态神勇,轰下42分7个篮板。他说:“能全员完整找到状态,感觉非常非常好。我们(之前)一直没有机会冲刺,现在是完美的冲刺时间点,大家带着出色的状态进入季后赛。”

  能在3月初全员健康,让哈登如释重负:“今年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伤病,很多起伏。但我们最终在攻防两端找到节奏,感觉棒极了。我们终于健康了,感觉非常好。我们在赢球,大家都清楚他们的角色。我们在防守端执行出色,大家互相协防、不断交流,比赛就该是如此。”

  目前火箭离西部第三也只有1场的差距,跟赛季初期一度西部第14相比,已经此一时彼一时。塔克说:“谁都知道我们不会是第14名,我们得找回自己(当时我们是)新球队、新阵容、很多不同的事。一整年我们都在强调这个,即使是我们第14名的时候,我们得继续努力,打出我们最好的篮球,然后准备冲刺。我们并不在乎我们一开始掉到哪里,我们只想在季后赛来临时,打出我们最好的比赛。”

  而对于球队目前的困境,绿军内线霍福德说:“我们有过一些很棒的时刻,不过现在不幸的是,我们在经历一些非常糟糕的阶段,这时候大家就更要确保团结。”

  火箭接下来将面临艰难赛程,未来5个对手里有猛龙76人勇士等强队,其中14日与勇士的比赛尤为引人关注。

更多关于"火箭 哈登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