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哈登:火箭全员健康已迎最佳状态 这时机最完美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从火箭本赛季挣扎开局到现在,基本已5个月了,现在火箭状态正佳,而这让老大哈登相当满意。



  “能够拥有一个完整的阵容,并且打出了状态来,这感觉真的、真的太棒了,”哈登表示,“现在这真是一个完美的时机。”

  “我们之前一直没机会去不断更进一步,但现在,这是一个完美的时机,我们可以不断更上一层楼,把握一个趋势,冲刺进季后赛。”

  之前火箭也有过更长的连胜,12月1月都有6连胜,但哈登强调的是,眼下这个时间段,火箭打出状态来,这非常重要。保罗也没有受伤病影响了,卡佩拉复出的状态也是不断提升,哈登自己的表现更是不用说,尽管香珀特和法里德都因为小伤没打,但哈登觉得火箭当前的磨合程度已是整个赛季里的最佳。

  “我们现在赶上了节奏,”哈登表示,“尽管整个赛季,我们经历了各种伤病,很多起伏,但我们最终还是找到了节奏,不管是进攻,还是防守,这感觉太棒了。”

  “我们终于全员健康了,这感觉很好,我们大家都知道各自的角色,我们执行防守也很出色,我们彼此帮助,我们场上各种交流,这就是最重要的。”

  “之前我们一度排名第14,但人人都知道我们不可能最终就是这排名,”塔克表示,“所以我们只需要找到自我,新的球队,新的阵容,很多不同的事情,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说,即使我们一度排名第14,我们也要继续战斗,打出我们自己的篮球,一直到4月份。”

更多关于"哈登 火箭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