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詹皇反驳库兹马:湖人内部没问题 别因为输球焦躁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在输给太阳之后,湖人士气非常低迷,凯尔-库兹马赛后直接表示,球队出了问题,但他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 


  库兹马当时说:“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显然球队有什么地方不对劲,我们得好好解决问题才行。”

  不过,勒布朗-詹姆斯却不这么认为。他认为球队并没出现什么危机,只是输球搞得大家比较焦躁而已。

  在今天对快船的比赛开始前,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:“我觉得我们只是有点经验不足而已。大家确实有很多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,但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,从赛季开始我就明白,捏合这样一支刚刚凑在一起的团队是有个反复过程的。”

  “而且一整个赛季我们都很不幸遭遇了很多伤病,我不觉得球队内部出了什么问题,也就是输赢的问题而已。”他说,“输球之后你当然可以很容易地说球队出了问题,但我不这么看。我相信我们可以打得更好更稳定,至少得去尝试。”

  他认为打好对快船的比赛,就能够成为一个好的开始。“今天我们还有机会打出出色表现,所以不要浪费了。”

  主帅卢克-沃顿也说:“输球之后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,情绪肯定都不好。今天他的心情就好转了,肯定不会再那么说。”

  “输给太阳的确太糟糕了,我们没办法粉饰任何东西,大家都没拿出应有的努力态度。所以接下来一定得打得更好才行。”他说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