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鲨鱼挺詹皇批队友:领袖就该干这事 和科比没少吵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勒布朗厄文最近都因球队战绩不佳受到质疑,不过与厄文被球队名宿批评相比,至少有名宿还是支持勒布朗的。在湖人名宿奥尼尔自己的一档节目中,他就公开支持了勒布朗的策略,他表示勒布朗批评队友是“这就是你TM应该做的事”。



  “我一直都在做这些事(批评队友),不然你觉得为什么我和科比一直有矛盾呢?”奥尼尔说道,“是的,这就是你应该做的事,如果你没有做到,那我会点名批评你。”

  在不久前的一次赛后采访中,勒布朗公开批评队友不应该因为外界的事分心,而是要专注于球场,不然他就没必要待在球队了。

  奥尼尔继续解释,称勒布朗是想用计策来激励队友,在他看来,如果勒布朗的队友真的感到非常生气,那么他们会在场上打得更加努力。

  尽管奥尼尔相信这是个聪明的策略,但它好像并不适应于今年的湖人。在勒布朗公开表达不满后,湖人一度反弹战胜了鹈鹕,不过最近他们又遭遇两连败。在输给西部垫底的太阳后,球队的战绩已经是30胜33负,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。

  在奥尼尔看来,勒布朗的话没有恶意,因为他非常聪明,奥尼尔非常认同“如果你不想被交易,那么就要在比赛中站出来”的说法。

  不管湖人能否打进季后赛,可以确定的是他们下赛季的阵容将发生巨大变化,今夏将有很多球星进入自由市场,还有戴维斯的交易也将重启,届时湖人将表现得非常活跃。只是勒布朗现在这种激励队友的方式,看上去变成一场漫长的肥皂剧了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