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奥尼尔为尼克斯招募球星:这里为年轻人敞开大门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1月1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据美国媒体报道,传奇球星奥尼尔日前接受采访时为纽约尼克斯队招募球星。在奥尼尔看来,没有明星球员的尼克斯队可以说是虚位以待,非常适合年轻的超级巨星加盟。



  纽约是美国第一大都会,而尼克斯队也拥有悠久历史。但这支球队近年来在招募球星上面并不顺利。尼克斯队连年战绩不佳,管理层也非常混乱,这让很多超级巨星在择队时都选择跳过他们。

  勒布朗-詹姆斯凯文-杜兰特在择队时,都无一例外地拒绝了尼克斯队。尼克斯曾经为杜兰特制作了巨幅招募广告,队史巨星弗雷泽也曾表示杜兰特若带领尼克斯夺冠,历史地位可以比肩乔丹。但杜兰特对这些根本不感冒,直言已经厌倦关于加盟尼克斯的流言。对此,奥尼尔则并不理解:“如果我还是个年轻球员,我会把麦迪逊大街变成沙克大街的。”

  奥尼尔想不明白球星们为何不愿意为尼克斯队打球:“人们总是谈论篮球背后的生意。尼克斯显然没有明星球员,所以只要任何一个超级明星愿意加盟,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都会为他们敞开大门的。”

  2019年夏天,联盟中多位明星球员将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。而尼克斯队逐步清理了过去的*合同,也正在为2019年夏天腾出薪金空间。对于尼克斯来说,想要追求杜兰特并不是那么现实。据了解,尼克斯的目标很可能会是招募厄文吉米-巴特勒

  巴特勒早就表达过愿意为尼克斯效力的意愿,还点赞过自己与厄文在尼克斯联手的报道。而厄文虽然口头承诺过愿续约凯尔特人,但他本赛季在凯尔特人过得并不愉快,在一众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中他并没能确立球队老大的权威。这也让人们对于他是否会续约凯尔特人有更多猜测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