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名记:湖人为詹皇退让太多 他根本没彻底融入球队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在输给快船之后,湖人闯进季后赛的几率已经剩下不到1%了。ESPN洛杉矶站高级记者拉莫娜-谢尔本也在总结道:“勒布朗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已经成为彻底的灾难。”

 


  湖人对超级巨星的态度从来都很慷慨,为了魔术师约翰逊毫不犹豫炒掉主帅保罗-韦斯特法尔;哪怕科比年纪变老伤病变多,也毫不犹豫开出了2年4850万的“养老合同”。

  而因为勒布朗连续八年带队进总决赛的履历,湖人也选择满足他的一切要求。比如签约后他不想在洛杉矶召开新闻发布会,要求魔术师引进更多有组织能力、球风强悍的球员,湖人都一一满足。

  魔术师曾说湖人不能成为另一支骑士,但他没想到的是,勒布朗照样掌控了球权,而因为他们没有射手,攻防效率都排在联盟倒数。

  同时,勒布朗也并没有真正贴近他的队友,以及洛杉矶的媒体和球迷。几周之前,他在跟几位本地记者交流的时候,一度望向ESPN曾跟随热火和骑士报道多年的记者戴夫-麦克梅纳明,他说:“戴夫是知道我的。”

  谢尔本认为,假使勒布朗能更主动接纳洛杉矶,或许周遭的人都会给他更多理解,而不会变成现在球员之间隔阂深刻,媒体对他口诛笔伐,而球迷则频频在主场倒戈嘘他的情况。

  勒布朗自己也说:“这赛季因为受伤多,我没能参与太多。但这也没办法。”

  湖人队中的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输球责任,未来沃顿可能会下课,大部分签短约的球员也可能离开,但魔术师、佩林卡和勒布朗显然是应该解决问题的主要角色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詹姆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