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都还记得魔兽吗?唏嘘!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复出无期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每天都有各种新闻引人关注,但也有人在渐渐淡出大众视线,比如霍华德,这个昔日NBA第一中锋,最近又在伤病上收到了不太利好的消息。



  霍华德背部的伤是老问题,已经困扰他许多赛季,此前他进行了手术,本赛季他大多数时间一直处在休养中,但在近来的非对抗训练中,他又拉伤了肌腱,可谓雪上加霜。

  这个消息是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在今天对媒体透露的,他表示霍华德的养伤进展遭遇了一些小挫折。他一直在华盛顿进行训练,内容都是无对抗的练习,但日前他拉伤了肌腱,所以伤情又出现反复。

  本赛季霍华德一共就只打了9场比赛,场均交出12.8分、9.2篮板,投篮命中率是62.3%,其实单看数据来说,霍华德的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,但很遗憾,他的伤病问题一直无法解决,所以渐渐被大众遗忘。

  霍华德曾是8届全明星球员,他在去年夏天和奇才签了一份为期2年,总价值1090万美元的合同,下赛季他的合同有球员选项,也就是说,他可以提前跳出合同,成为完全自由球员。但考虑到目前霍华德的状态和伤病,很难说还有哪些球队会想得到他。

  目前奇才战绩是26胜37负,在东部仅排名第11位,本赛季和季后赛也是基本无缘了,他们引入霍华德也是一度希望他为球队补强内线,锦上添花,然而由于霍华德本人伤病,加上沃尔伤病,奇才本赛季基本也是放弃了。

更多关于"奇才 霍华德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