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脚踝轻微扭伤 湖人队库兹马或将缺阵达一周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6日 来源:NBA官网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3月6日,ESPN消息,湖人队今天公布了球队前锋凯尔-库兹马的伤情,库兹马遭遇轻度右脚脚踝扭伤,或将缺阵达一周时间。

  库兹马是在昨天球队不敌快船的比赛中受伤的,当时第四节他不慎扭到右脚脚踝,随即痛苦倒地,最终湖人输掉这场关键的德比。

  库兹马的伤情让湖人的季后赛希望更加渺茫,他们目前已经落后西部第8的马刺5.5个胜场。周四跟掘金的比赛,英格拉姆(肩部)、钱德勒(颈部)和史蒂芬森(脚趾)都被列为出战成疑。

  库兹马今年为湖人出战60场,场均得分(18.8)、命中率(46.5%)、罚球命中率(76.1%)和助攻(2.5)均是生涯新高。2月份期间,库兹马场均能得到20.7分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库兹玛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