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库兹玛:挖坑难填 能否爬出来得看我们自己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1月14日 来源:NBA官网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1月14日,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101-95力克洛杉矶湖人,止住12连败。


  骑士新秀科林-塞克斯顿贡献出17分3助攻,他在赛后说道:“我觉得我们需要这场胜利,我们之前已经遭遇12连败了,我们真的很需要这场胜利。”

  骑士主帅拉里-德鲁对此也说道:“结束连败的感觉很好,任何时候身处连败窘境都很艰难,对球员的身心来说都是如此。我只想看到球员的成长,我想要看到我们每场比赛的进步。我们不会每场比赛都发挥出色,也不会每场比赛都手感滚烫,但我想要看到我们的成长,而不是重蹈覆辙地犯下相同的错误。”

  湖人现已遭遇两连败,他们首节一度落后骑士15分,尽管他们此后掀起反扑迫近分差,但最后还是难挽败局。

  湖人主帅卢克-沃顿说道:“我们现在也许需要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了,感觉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在首节丢掉30分,我们会看看的。”

  凯尔-库兹玛此役贡献出29分9篮板4助攻,并在第四节独砍18分为湖人强行续命。他在赛后难掩失望之情地说道:“我们作为一支球队需要打得更加努力,这都是由我开始的,我打得烂透了。”

  “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,如果你不努力打球的话,那你在任何一个晚上都有可能输掉比赛,我们今晚就是如此。”库兹玛说道,“我们需要努力打球,在攻防两端都得付出努力,无论能否把球投进,我们都不能让任何事情影响到我们的努力程度。”

  需要留意的是,湖人此役的投篮表现异常糟糕,投篮命中率为39.6%,三分命中为20.6%,罚球命中率为59.3%。赛季迄今,湖人的场均罚球命中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一。

  朗佐-鲍尔对此说道:“我们必须命中空位投篮,我们想要推动快攻,而一旦被犯规我们就推不了节奏,我们需要提升罚球表现,我们现在全队的罚球表现都很低迷。”

  尽管湖人目前处境堪忧,但布兰登-英格拉姆仍然对球队抱有信心,他说道:“我们需要做到更多的事情,我们的信念没有动摇,我们仍然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抱有信心。”

  湖人在詹姆斯伤缺期间仅取得3胜7负的战绩,这支青年军现在随时都有可能掉出西部前八之列。

  对此,库兹玛说道:“我们现在在为季后赛席位而战,我们给自己挖了个巨坑,能否爬出来取决于我们自己。”

更多关于"库兹玛 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