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努尔基奇:有很多家伙误解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6日 来源:虎扑 【大 中 小】

  开拓者今天在客场对阵灰熊,开拓者中锋优素福-努尔基奇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的现状。


  开拓者目前以39胜24负排名西部第四。今天是开拓者最近7连客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,前6个客场开拓者赢了5场。

  记者提问:“开拓者似乎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打得开心的球队。你认为为什么会是这样呢?”

  努尔基奇说:“联盟中有很多家伙误解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。我们的球员都明白自己的角色,我认为我们是联盟中少有的几支这样的球队之一。我们不仅明白它,还接受了它。他们是真正认同自己的角色的。”

  “(在其他球队)有很多的NBA球员可以打篮球,可以做很多的事情。不过有时候为了球队的利益,你需要接受那个角色。这是一项团队运动,你不能只考虑自己。这就是问题出现的根源,当有年轻球员进入联盟,有些家伙不这样认为,他们不想做出任何牺牲。而我们全队是团结一致的。”

 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,努尔基奇本赛季打了62场比赛,他场均上场27.2分钟,得到15.5分10.1篮板3.2助攻1抢断1.5封盖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