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雷吉谈伤病:没了以前的爆发力 只能改变比赛方式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6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活塞后卫雷吉-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过去两赛季所遭受的伤病对自己的影响。

  “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找回自己的爆发力了,我一直在努力找到其他得分的方式。”杰克逊说道。

  “但或许正因如此让我变得更加出色了,尽管没了爆发力让人沮丧让人生气,尤其是当我想要在场上帮助队友的时候。”

  “我知道我们仍然是一支有季后赛水准的球队,只是需要健康的人员和化学反应,我知道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我的健康状况,我也希望我能一直保持健康。”

  “人们说的话有一部分是对的,我确实没了以前的爆发力,数据也不如以往了。我必须得欺骗自己,告诉自己还能继续保持侵略性。我试过好几种方法但都不奏效,所以我只能改变我的比赛方式,找到更高效的方法。”杰克逊继续说道。

更多关于"活塞 雷吉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