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*篮球:国王VS凯尔特人 绿军客场取胜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6日  【大 中 小】

  周三*303场


  国王(-1.5)凯尔特人


  *篮球推荐:主负,让分主负
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07 11:00


  比赛分析:NBA常规赛,凯尔特人背靠背前赴客场挑战青年军团国王。


  国王上一场主场7分击败尼克斯终止3连败,本场比赛球队多点开花,希尔德28分,福克斯16分,巴恩斯22+10,替补出场的贾尔斯9投7中得到17分,但这场胜利并未给球队带来什么,巴格利的缺战依然影响着球队的整体实力,目前还是位居西部第九位,落后排名第八的马刺3个胜场,如今常规赛还剩下19场要打,而现在西部竞争一天比一天激烈,国王需要多努把力。


  而凯尔特人这边的表现就及其可悲了,尤其是欧文,最近关于他的舆论与质疑声层出不穷,但这么说也并不过分,也都看到了,欧文现在根本起不了老大的作用,不能及时的去解决问题的根源,与一些队友离心离德,完全得不到信任,尽管现在球队位居东部第五,但也只不过如此,不说前三,还落后76人2.5个胜场,不堪一击。


  总结:不管绿军近期打的多么的烂,受到再多的抨击,但至少此役面对国王还是有一定优势,全队现在身体健康,而国王缺少主力悍将巴格利,并且论经验的话凯尔特人也占据着一定优势,打国王也是输少胜多,所以这场比赛如果连国王都打不赢的话那就太不应该了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