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曝KD更衣室态度引不安 勇士怀疑他一只脚迈出门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在大败给凯尔特人后,史蒂夫-科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全队打球应该带上“激情和愤怒”,但他的说法却遭到了凯文-杜兰特的反驳。


  “愤怒?大家不应该在场上寻找快乐吗?”他反问道,“现在怎么又变成愤怒了?好吧,我不同意他的说法,我觉得全队从上到下,从教练到球员都应该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。”

  在更衣室里,他的冷淡态度和敌意引来了不少美国记者的注意。有位记者向他发问时提到了他当时加盟勇士的原因之一,就是欣赏勇士的防守教练罗恩-亚当斯,但他没把问题说完,就被杜兰特打断了。

  “现在还要聊我怎么来这儿的话题吗?”他带着明显不耐烦反问道。

  而那位记者解释称,他并不是要谈自由市场的问题,只是想说说亚当斯对如今勇士防守体系的安排,他未来可能做出怎样的调整。

  “该作调整的是整支球队,整个管理层,我们不是家人吗?”他说,“我觉得现在更衣室里应该人人都不满场上表现,不仅仅是罗恩-亚当斯。”

  杜兰特总共接受采访的时间不过两分钟,而他一进更衣室就保持着随时准备攻击的状态。有意思的是,这跟最近绿军当家球星厄文对媒体的态度非常相似。

  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-海耶斯也透露,勇士管理层的一些人认为,杜兰特现在的态度和行为,似乎说明他一只脚已经迈出勇士大门了。

  从赛季开始以来,勇士内部对于杜兰特是否会留队续约就没多大把握,现在勇士虽然是西部第一,但杜兰特试水自由市场明显仍然是一个敏感话题。

更多关于"勇士 杜兰特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