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曝波神愿和杜兰特联手 若加入独行侠他会欢迎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本赛季,关于杜兰特未来去留话题一直引人关注,近日,有名记者表示,如果他去独行侠的话,波尔津吉斯会对他表示欢迎。



  这个消息是弗兰克-伊索拉透露的,他表示:“据悉,波尔津吉斯愿意和杜兰特一起在独行侠搭档,来自波尔津吉斯阵营的私人回应是,尼克斯那事的说法完全是胡扯,特别是关于杜兰特的报道(注:之前美记者扎克-罗威曾表示,他得到消息,波尔津吉斯还在尼克斯时并不希望尼克斯去追求杜兰特,他不想和杜兰特一起在纽约打球),要知道,还是杜兰特帮波尔津吉斯起外号叫独角兽的。事实上,独行侠预计将在今年夏天追求杜兰特,是的,波尔津吉斯会张开双手热烈欢迎杜兰特。别的什么也别说,杜兰特加入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一起搭档,难道不比加入诺克斯特雷尔(尼克斯球员)来得更好?”

  当然,波尔津吉斯的欢迎固然是一件好事,但这并不代表杜兰特最终就会加入他,今年夏天他到底是会留守在勇士,还是加入湖人快船,又或是凯尔特人,这很不好说,而且,杜兰特对于独行侠的态度也不是很明确,不过,他对尼克斯确实是无意,此前他在对阵尼克斯时就对纽约球迷的拉拢不太感兴趣,接受媒体采访也是表示对尼克斯没什么感觉。

  波尔津吉斯本赛季仍在养伤中,之前独行侠的教练、老板都曾表示,本赛季不会让波尔津吉斯复出,要让他完全恢复到100%再说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