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鹈鹕反喷湖人:说我们没诚意?是他们泄漏交易信息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安东尼-戴维斯高调提出交易申请,湖人随即跟进向鹈鹕提出交易方案,但最终双方并没能完成集中交易。


  湖人如今陷入水深火热,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不大,而管理层也非常恼火,魔术师公开指责鹈鹕没有谈判诚意,就是想破坏湖人队内氛围,让球员分心。

  而大老板珍妮-巴斯也表达了类似的意思,称湖人追逐戴维斯那些报道都是“假新闻”。她还认为,联盟里有很多对手想处心积虑“陷害”湖人。

  鹈鹕也不甘示弱,对湖人做出了回击。消息人士称,鹈鹕本来就无意在季中送走戴维斯,但湖人接触了他们,他们就会进行谈判。
 
  而且,鹈鹕内部都相信,媒体上的交易闹剧那么多,都是因为湖人泄露了消息。一位球队内部人士表示:“我们刚跟湖人打完电话,一分钟以后这些信息就出现在媒体上了。”

  对湖人管理层来说,他们接下来还需要面临很多棘手问题,比如评估卢克-沃顿的工作,准备选秀,在自由市场追求大牌球星。但在经历灾难版的一个赛季之后,还有多少大牌愿意加盟也是个问题。

  至于勒布朗,连续13年进季后赛的纪录就算被中断,他也只能接受现实。消息人士称,他在赛季开始前就已经为可能出现的困难做好了准备,也知道要打造冠军球队根本没那么简单。不管怎样,他都愿意保持职业态度,打完剩余比赛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