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拓荒者惡鬥雷霆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7日  【大 中 小】

後利拿特盼拓荒者延主。

  五上午,NBA常有好上演,拓荒者在主雷霆。目前同取得3925的,了更有利的季後排名,相信今仗方必然全力以赴,一激在所免。


  拓荒者上仗迎球七客的最後之旅,管夏格列斯、後利拿特高林三人分20+,但奈手主的爆,最以111比120灰熊。不在辛的七客中可以得52的,於客能力平平的拓荒者已不易。好在今仗回到久的摩中心,相信拓荒者一球必然信心十足,要知道拓荒者今季主率高七成五,去11主事,他更是足10,中手包括勇士火箭的力球,可含金量十足。需要指出的是,然雷霆近不佳,但拓荒者今季前三次前者均以失告,所以今仗他也不能掉以心。


  目前雷霆拓荒者相同,均以3925排名西岸第四、第五位,拓荒者不同的是,雷霆正在展四客之旅。上仗木狼,管P.佐治及出,不其在一般,全25投中8球,三分外更是14中4,手感冰的P.佐治最能助雷霆再下一城。此役後,雷霆去6仗了中5,近期更是遭遇作客三,球的令人。此番走旅拓荒者,雷霆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P.佐治和斯博克的,要知道他在今季三次拓荒者的比中均有不俗的表,但若然稍有不慎,雷霆第四的位置或不保。容方面,前安德利拔臣因缺席。

更多关于"NBA 拓荒者 雷霆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