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速龍欲斬鵜鶘反彈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8日  【大 中 小】

速前李拿德常至今均27分之多。

  六早上,NBA常上演,主迎。上仗在主不被爵士仇成功,而且前者的也被止,主今仗在凶多吉少。


  在回冰沙王中心之前,完一波四客之旅,在此期的最後3仗他爵士,要知道後在西岸都是季後域的伍,可以一波的含金量不低。可惜上仗回到主,他被爵士以10分仇雪恨,其步就此停止。其察此前三中的每一分都一直在,便知他的力在逐降低,最吞下失利苦果都不算分。以目前在西岸的地位,球今季已很入季後,在遭遇失利打之後,未知他能否意重燃。且其近期失分都在110分以上,防守也不硬。再加上今季常首次速的大功臣列迪E.摩均因缺,今仗可能要主陷。


  速正遭遇到常打,然不足以改他岸二家的地位,但上仗坐行球不火箭在屈辱。回役,速就在三分球上,球32次出手只命中9次,5投全部失手,丹尼格13投4中,彷又是「皇阿」上身。此外有失方面,他全被火箭多11次偷波,而己次只是手的零,然不是一支常更好的伍打出的表。不幸的是,李拿德施甘以及伊巴卡三人依定,特是後位各自,只要利找回星以及丹尼格提高三分球命中率,速依然是全盟最具力的球之一。由於方去7次常交,速足6仗,趁手大缺之,速此番有希望球止。容方面,後利特因休。

更多关于"NBA 鵜鶘 速龍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