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快艇主場掃「雷」在望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8日  【大 中 小】

後路易斯威廉士是快艇的得分手。

  六上午,NBA常行,快艇在主雷霆。雷霆近期整演出未如理想,近2更是多少,而且今是背靠背作客作,他在寄厚望。


  然快艇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走了杜比阿斯夏里士A.巴特利等具力的球,一方面看,一球目前的薪空大增,他已今夏追求超巨星做好。不另一方看,快艇的一系列交易作弱球力,不表十分,他目前得3729仍然排在西岸前8,而且比第9位的帝王多4,快艇季後的率在不低。而快艇能排在西岸前8的原因在於球多花,有3人均得分超16分,有5人均得分在10分上下;更重要的是球大路易斯威廉士加拿利比利很好地助新援融入球,L.沙美等球也有不的表。另外,快艇本季首次主雷霆就以16分的手,球心理,於良好的快艇是役主依然值得追捧。


  雷霆近期表未如人意,然他在2月初得四,但是之後的9比竟然了其中6在令人失望。即使雷霆上仗面本季至今接近的拓荒者的候,藉著名大斯博克P.佐治30+的眼表,助球下比,雷霆本季常拓荒者之,雷霆也重新升上到西岸第3的位置。不需要留意的是,雷霆在比是通加才得以拓荒者,而且成比肉搏的面不少,今仗背靠背作客力不俗的快艇,力明不的雷霆不宜分高估。容方面,前安德利拔臣因披甲。

更多关于"NBA 快艇 雷霆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