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科比谈湖人:慢慢来,打造冠军球队需要保持耐心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8日 来源:虎扑 【大 中 小】

   湖人名宿科比-布莱恩特最近接受了Complex记者Adam Caparell的采访,在此期间,他被问及了湖人的相关问题。


  当被问及看到8号和24号球衣同时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升起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时,科比说道:“就是非常自豪啊,你知道的,非常自豪地成为那儿的一份子。我在那儿打了那么多年,时常仰头看向那些被退役的名宿球衣,如今成为其中一员,我觉得非常非常骄傲。”

  当被问及湖人下赛季是否会成为一支夺冠热门球队时,科比说道:“他们得慢慢来,看看他们如何打造球队了,重建是需要时间的,想要打造一支冠军球队,你得保持耐心,慢慢来,我认为会奏效的。”

 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湖人会在今夏有大变动时,科比说道:“我怎么会知道呢。”

  “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告诉你我所认为的事情,我显然会觉得,他们会寻求变得更好的机会,但是否是需要大换血,我不知道。但他们现在的位置还不错的,他们有一帮非常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,有一群很杰出的球员。”

  当被问及是否支持球员主动申请交易时,科比说道:“听着,每个人都有权说出他们想要说的话,你是顶级球员,你可以要求交易,你是中等水平的球员,你也可以要求交易,每个人都可以说话,你懂吗?但与此同时,人们也有权来批评你,因为他们也可以说任何他们想要说的话。”

  “所以,作为运动员,当你发表了你的观点,人们来指责你时,不要那么敏感,反之亦然,就是这样。”科比说道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