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保罗两场18中3却送18助攻 无惧反扑牢牢掌控节奏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3月9日,火箭在主场107-91战胜76人克里斯-保罗8投2中得到4分3篮板8助攻,虽然他手感还是不好,但仍用传球带动了第二阵容,为队友创造外线得分的机会。


  保罗在复出之后状态大勇,火箭也重新回到了“冠军争夺者”的行列。而在今天比赛开局,保罗持球也在为队友创造机会,助攻卡佩拉内线扣篮后,又传给侧翼戈登接球即投命中三分。

  保罗哈登同时驱动攻防,火箭很快就把比分拉开。保罗打了5分钟并没得分,但他帮火箭进入了节奏,他们在首节就取得了16分领先。等到第二节保罗单独带替补,则继续拉开比分,在快攻反击中助小里弗斯上篮,自己则在9分58秒打进中距离干拔。

  戈登、格林都被他喂饱,等卡佩拉打成快攻2+1,火箭领先超过20分了。节末他重新上场,又抢断西蒙斯,打进反击干拔。上半场他6投2中得到4分5助攻。

  面对76人的反扑,保罗仍稳稳控制节奏,在7分32秒助攻戈登飙进三分,而后哈登也跟着命中,立刻打停对手。保罗在第三节2次出手都没进,还是没能得分,但火箭保持着20多分的优势,他也不在乎这些了。

  第四节开局保罗就助攻克拉克和格林连进三分,已经有五位不同队友在这场比赛接受过他的助攻,有趣的是这其中并不包括哈登。7分12秒他被换下休息,比赛很快进入*时间,他也没有再回归的必要了。

  保罗过去两场比赛只有18投3中,但他送出18次助攻,照样为火箭的连胜保驾护航。

 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