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球迷喷尼克斯老板:卖队吧 多兰派保镖驱逐球迷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1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每隔一段时间,关于詹姆斯-多兰可能出售尼克斯的流言就会出现在媒体,而多兰本人也总是否认一番。尼克斯一直都是NBA市值最高的球队,他可不会轻而易举的卖掉。


  但这些年的纽约球迷可是苦不堪言,输球和摆烂让他们把怒火也发泄到了多兰的头上。

  在最近尼克斯主场输给国王的比赛中,多兰提前退场,当他走回通道,一位球迷冲着他喊道:“卖掉球队吧!”

  没想到多兰忍受不了嘲讽,竟然跟球迷对喷起来。他带着笑容指着球迷道:“你觉得我该卖球队?你还想不想来看比赛?你这样说真的很粗鲁。”

  球迷说:“这是我的个人意见不行吗?”

  多兰说:“你这是哪门子意见,以后你就在家看比赛吧!”

  随后,多兰指示身边的保镖把球迷驱逐出球馆,并索要球迷的身份信息,看起来是打算把他给“禁赛”。多兰的“昏庸”行为引起了球迷的极大愤慨(当时不止一位球迷嘲讽他,而他只挑出了其中一个),在媒体上也引发了争议。

  这不是多兰第一次驱逐球迷,他甚至驱逐过骂他的尼克斯名宿查尔斯-奥克利,禁止奥克利再观看尼克斯比赛。

  因为多兰行为遭到很多指责批评,尼克斯发言人也做出了回应:“我们的球队政策一直都是不允许任何人在球馆里有不尊重、不体面的行为,我们不欢迎这样的人来麦迪逊看球。”

  在体育比赛中,球迷出言嘲讽球员、教练或者老板几乎都成为约定俗成的文化,虽然这对比赛参与者不尽公平,但像多兰用自己的权力这样让批评者彻底闭嘴的老板还是很少见的。

更多关于"尼克斯 多兰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