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獨行俠難阻火箭連勝腳步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10日  【大 中 小】

 

後艾哥有能力火箭乘追。

  一清早,NBA常行,由坐美航空中心球迎火箭。行目前正遭四打,球毫可言,是役面的火箭,行有算。


  行在去年的秀大上,交易得到自洲的天才球,同域斯基的年不增支球走上了重建的道路。然季初在卡的下,行能一直定在西岸前八的行列中,不著程的深入,球始出下滑,再加上火箭和的後居上,年的卡只能眼看著自己球的排名逐向下滑,最掉出了季後的行列,目前他取得2738排名西岸倒之列。不利的是,行正遭遇四打,期球防守端言理想,4失分都上110分的表以予人信心。今面正佳的火箭,行即使坐主也不宜追捧。容方面,前波辛基斯和後巴利因避。


  火箭今季的比和他的一,可以是跌宕起伏,球能在手握巨大的情下被手翻,也能在被手全碾的情下突然力逆,上他也是於一忽不定的。即便火箭曾在季初排名西岸倒之列,但幸好球及整,他已逐找回上季的,球在排名上也一路高歌猛,目前他取得4025的排名西岸第3。至於近期表,火箭目前正於七的甜蜜中,期能如像勇士塞特人七十六人力的手,可此含金量高。值得的是,後艾哥今季已成火箭不可或缺的球之一,他跟基斯保和夏登(今仗出成疑)的合作非常默契,此前在塞特人一中也曾交出32分的亮眼演出,此子今仗的值得期待。另外,火箭在近年面行都得信心十足,皆因球在最近11次面後者足9,球心理。方此番再度相遇,火箭延在望。上越行越。容方面,前T.J.禾和後迪安尼美因倦勤。

更多关于"NBA 獨行俠 火箭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