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杜锋不满王炸组合:配合还比较生疏 后面还要磨合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1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CBA倒数第二轮常规赛昨晚全面打响,在一场常规赛头名与第二名的大战里,主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队107比94大胜卫冕冠军辽宁队,也报了此前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。鉴于辽宁队本场比赛雪藏了外援哈德森,广东队获胜后也没有过于喜悦,而是继续朝着最终目标踏实前行。

  上一轮过后,广东队已经提前加冕常规赛冠军,和辽宁队的这场比赛无论胜负,在排名上都不会影响双方现有的位置。但考虑到两队都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,同时在第一回合交手里,广东队客场输给过辽宁,所以回到主场“华南虎”还是非常期待能够“复仇”。

  昨晚的比赛里广东队缺少了主力后卫赵睿,但配备了比斯利+马尚这两大超级外援,而辽宁队则在缺少韩德君的同时,外援哈德森也挂起了免战牌。从双方阵容对比上来说,主队占据绝对优势。广东队从开场就一直处于上风,很快就取得了两位数领先。随着第三节马尚布鲁克斯全面开火,广东队也把分差扩大到了20+,这场“粤辽大战”早早失去了悬念。

  赛后,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也指出,辽宁队是目前CBA联赛里实力最强劲的队伍之一,虽然广东队获胜了,却仍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。“辽宁队是我们最强的对手之一,今天也给我们制造了许多麻烦,”杜锋说,“我们自己的配合还比较生疏,后面还要继续在磨合上下功夫。”

  而落败的辽宁主帅郭士强则表示,球队的前期目标就是常规赛进入前四,如今已经实现目标,所以对于球队的总体表现还是“非常满意”。

更多关于"杜锋 广东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