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广东“比马”组合首秀 王炸组合仍存在致命隐患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7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比斯利的加盟使得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实力水平大大提升,在马尚布鲁克斯没有进入替换名单的前三场比赛中,比斯利场均23.3分的表现还算不俗。随着球队近日将马尚布鲁克斯把威姆斯替换之后,今晚他将身着6号球衣为广东队冲锋陷阵。有了他的加持,广东队的后卫线可谓是如虎添翼。


  今晚比斯利与布鲁克斯这两位NBA级别的球员即将搭档首秀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,如果只按两人平时的场均得分的话基本上已过半百,实力可见一斑。再加上易建联的加持,击败对手可谓是易如反掌。

  不过两人实力虽然强劲,但是初来乍到之下也并非不可战胜,毕竟两位外援之间的磨合仍未可知,是否可以和其他队友进行默契配合也有待商榷。毕竟布鲁克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球场上打过比赛,状态是否良好同样成谜。如若两人无法发挥很好的化学反应,那么威姆斯重回球队也不是不可能。

  (稳得一笔)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