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库里:去年比赛氛围比现在糟糕 连续客场会准备好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11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日,勇士主场111-115不敌太阳。赛后,库里接受了采访。

  谈到球队氛围库里说道:“去年比现在糟糕多了哈哈,那些伤病,我们说要在进入季后赛前做得更好,我们还未做到。我认为现在这种感觉使我们感到不舒服,我们整个赛季的弱点非常明显,防守端还有开场的表现,我们要表现得更好。”

  谈到四连客库里说道:“这是球队的赛程,我们得准备好,火箭雷霆马刺森林狼他们是四支很棒的球队。我们得在客场之旅击败他们,我们如果像和掘金比赛一样第一节表现很好的话,我们应该就没问题,我们得坚持全场48分钟。这是个挑战,我们得(用表现)回应,我们拭目以待吧。”

  本场比赛库里20中6,三分15中4,得到18分7板8助攻。

更多关于"勇士 库里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