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科尔:我可没有飙脏字骂格林 人们错误解读唇语了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1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昨天,勇士队不敌西部倒数第一的菲尼克斯太阳队。科尔教练显然对于勇士球员们的表现非常不满,尤其是球队大前锋格林。据媒体报道,科尔疑似在第四节时对助理教练布朗表示:“我真他X的烦透了格林!”不过,科尔对此进行了否认,他表示自己并没有这么说,人们错误解读唇语了。



  科尔表示:“不,唇语解读者这回错了。我说的是我对格林今晚的表现不敢苟同。那才是我的准确原话。我不知道怎么有人误读了。”科尔拒绝透露他是否与格林就此进行过探讨,他表示这件事是“私人性质”的。

  当时这段视频在赛后被迅速传播开来。在新闻发布会之后,科尔返回更衣室寻找格林,但格林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就离开了。

  科尔承认对球员们感到失望。上周,勇士队还刚刚在主场输给了凯尔特人33分,那是科尔时代勇士队最惨痛的主场失利。随后他们击败了劲敌丹佛掘金,但接着又输给了弱旅菲尼克斯太阳。科尔表示:“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沮丧,我们都能感受到这一点。”

  勇士明星球员汤普森表示,他对现场球迷们欠缺激情感到失望。科尔则表示:“我明白他的意思。但这都是相互关联的,当你打得好的时候,打出了能量的时候,球迷们自然会更加兴奋。而另一方面,5年前的观众可能会比现在更兴奋,因为那时候一切都是全新的。我们需要甲骨文球馆的观众,但我们也要给他们更多的支持。”

  杜兰特赛后爆粗表达了自己的不爽,并表示要打出冠军级别的比赛。科尔表示:“篮球史上每一支球队都说过这些话。所有的东西都会被相机拍摄,会被人们唇读,即便那些解读是错误的。”对于杜兰特的伤势,科尔表示:“据队医透露,他的问题不大。所以他现在正在训练室接受一些治疗。”

  对于最近的低迷,科尔表示:“从历史上,如果一支球队年复一年地杀入决赛,试图连续赢得总冠军,氛围都是不同的。你一路走来,旅程越来越艰难,也有很多逆境。我们去年就碰到很多这种情况,但我们最终团结一致拿下冠军。今年的困难更多了,但我们仍有信心,因为我们的战绩,因为我们拿到过的冠军,所以我们可以再次夺冠。但这并不容易。”

更多关于"勇士 科尔 格林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