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汤神:望现场观众更多参与进来 我们需要汲取力量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11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1-115惜败太阳汤普森在赛后采访中特意谈到了对现场观众的看法。

  汤普森表示:“我希望现场观众能更多地参与进来,我知道现在不是季后赛,但却是我们在甲骨文中心打球的最后日子了。当我们进攻时,观众们可以站起来打气或者做其他的助威行动。我们需要观众的力量,尤其是到了赛季现在这个阶段。每晚都要变化出能量真的很难,因为观众都期待到了季后赛再这么做。所以我们期待观众能从座椅上为我们带来能量。”

  “尽管你或许无法每晚都能这么做,但这确实能给我们带来帮助,无论我们对阵的是太阳还是雄鹿,亦或是其他球队,我们都需要从观众那汲取力量,那是我们赖以维系的力量。”汤普森说道。

  本场比赛,汤普森得到28分5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。

更多关于"汤普森 勇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