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又一绿军名宿批欧文非领袖球员 LBJ发声力挺欧文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欧文最近在凯尔特人过得颇为郁闷,一方面球队连续输球,另一方面保罗-皮尔斯和安托万-沃克等凯尔特人名宿则批评他领导能力不足。值得一提的是,同样处境不妙的前队友勒布朗-詹姆斯最近在社交媒体发声力挺欧文。



  全明星赛后,凯尔特人连遭败仗。目前他们战绩是38胜26负,近10场是3胜7负,跌到了东部第5的位置。作为当家球星,欧文承受了较大压力。

  凯尔特人传奇球星皮尔斯公开表示,他认为欧文不适合当球队老大,更适合当二当家,而年轻球员塔图姆应该成为凯尔特人的老大。

  皮尔斯昔日搭档沃克也表示,欧文不是一个领袖球员,欧文的言论让他看起来不像是一个真正的凯尔特人球员。沃克表示:“一旦你成为凯尔特人球员,你就会了解这支球队的传统和球迷群体。但你要想成为真正的凯尔特人球员,你就要努力尝试为这支球队带来冠军。凯尔特人拥有一些年轻的天赋球员,他希望看到这些人成功。他也知道自己还有2年进入自由球员市场,他的态度并没有问题。但如果你想要成为真正的凯尔特人,你就必须从心底渴望留在这里。”

  欧文对于是否会留在凯尔特人的态度一致是模糊的。沃克表示:“我也知道,一般人都不愿意现在就透露自己夏天的计划。但欧文也并没有说过‘嘿,我是凯尔特人球员,我们正在建立一支冠军球队’之类的话。他的公开言论并不强硬,不像一个凯尔特人。如果你是凯尔特人,你要确信自己能够在这里赢球。我知道欧文已经接近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了。我们知道他的领导能力一直不足,他还曾经向勒布朗-詹姆斯请教如何成为领导者。”

  欧文频频被凯尔特人名宿批评,而前队友勒布朗则是力挺他。最近,勒布朗转发了一段厄文的高光集锦,并感叹道欧文的水平完全是另一个层次的。

  勒布朗与欧文曾在骑士合作夺冠。但欧文因为不愿意在勒布朗身边打球而选择离队。但近段时间,勒布朗和欧文的关系明显好转,让人猜测他们是否有再次合作的可能。

更多关于"凯尔特人 欧文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