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CBA季后赛潜在对阵!多组对决或为历史重演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12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另外四强现有的排名是广东辽宁深圳新疆,其中广东深圳在上半区,辽宁新疆在下半区,有可能出现的对阵形势如下:


  以浙江德比两支球队的情况来看,广厦实力更胜一筹,他们赢得系列赛的可能性更高,这样一来深圳遇上广厦的几率大大增加,这一组对决是去年季后赛首轮的重演,当时双方打满五场最后广厦以3-2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。

  辽宁将会与福建吉林之间的赢家交手,虽然福建排名更高,但吉林本赛季的表现令所有对手都不敢小觑,福建和吉林之间的恶战在所难免,而如果吉林赢得系列赛,那么CBA季后赛中将会难得出现"东北德比"。

  上半区中,北京上海的这个系列赛胜负难料,北京内线劣势明显,上海斯科拉+张兆旭的双高恐怕会让他们疲于应付,但北京排名更高且手握一个主场优势,如果北京成功晋级,那么他们将会遇上新疆,这一组对决会是13/14赛季总决赛的重演。

  山东和苏州两队实力有一定的差距,山东只要有莫泰劳森在,他们面对哪一支球队都不会处于劣势,两支球队的国内球员水平一般,但苏州双外援明显不及山东,山东赢得系列赛的希望更大,一旦他们晋级,那么将会遇上领头羊广东,这一组对决是12/13赛季总决赛的重演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