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维斯怒喷场边爵士球迷:我要X翻你 还有你的老婆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1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今天爵士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中,球迷和场上球员之间出现了一些口角争执,而维斯布鲁克则直接怒喷了球迷。据网上曝光的视频显示,维斯布鲁克在场上对着这位球迷和他的妻子怒吼,“我向上帝发誓,我要X翻你们,你和你的妻子都是!”



  据报道,维斯布鲁克在场上对着这位球迷和他的妻子怒吼,“我向上帝发誓,我要X翻你们,你和你的妻子都是!”

  维斯布鲁克在赛后表示,那位爵士和他的妻子在场边对他喊的是,“在我面前跪下来,像你以前做的一样”,维斯布鲁克说对此表示极其不满。

  “对我而言,这句话过于不尊重了,这是显然的种族歧视,我认为他们完全没有保护球员的感受,我认为那里有很多很棒的球迷,他们享受比赛,但是也有一些球迷对我和我的家人说了不尊重的话。”

  “很多年来,我都在做正确的事情,我从来没有伤害其他人,我从来没有深陷什么麻烦,我从来没有和球迷发生冲突,我在联盟11年了,一直如此。有很多人批评我,我一直都在做同样的事情,对我来说,不尊重一直都在,这只是一个视频,但贯穿了这场比赛,特别在犹他,每次我来的时候都会遇到不文明的语言,我不希望他们继续这样诋毁我和我的家人。”

  “我希望这些事情到此为止,我们都不愿意听到他们说的这些话,我认为他们的做法对球员太不公平了。”

  “我希望一视同仁,大家都可以自我控制,我没有攻击那个女人,我也绝对不会,我不会陷入任何家暴问题,可是那个球迷说了那些话,他的妻子也重复了这段话,这就是事情的起因,我知道你们会看视频,但是视频的重点是他们先说了不尊重的话,我希望你们可以看完全部的内容,前面说的更难听。”

  但对此这位球迷否认自己说了任何脏话,他认为自己跟维斯布鲁克只是在开玩笑,大家本来挺开心的,结果维斯布鲁克突然情绪爆炸,像个傻子似的,大家都看着他,他就开始大爆粗口,这位球迷表示,“我发誓我没有对他说一句脏话,从头到尾我都没有喷脏字。”他还表示维斯布鲁克不可以威胁他的妻子,他表示他的妻子一个字都没说,只是一个第一次来看NBA的娇弱女子。

  雷霆和爵士同处于西北赛区,加上去年季后赛结成死敌,目前爵士已经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,他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个事件,而在上赛季的一场比赛后,维斯布鲁克曾在这块场地打掉过球迷正在拍摄的手机。而场上的5名球迷收到了NBA官方的警告卡,上面写着,“这是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收到这份警告,如果你再辱骂任何球员、教练、裁判或者观众,你会被立刻驱逐出球馆,而且不会给你的球票退款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