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快艇欲*拓荒者

www.7m.com.cn  2019年03月12日  【大 中 小】

快艇後路易斯威廉士不愧後之王。

  三上午,NBA常上演好,其中快艇主迎拓荒者。快艇大塞特人,球目前取得五的,此番主面有所起伏的拓荒者,相信快艇能成功仇。


  快艇上仗迎一大,全上下出色,共七人得分上,最他以140比115塞特人,球迎五的同排名也升至西岸第六位。此同,在比,路易斯威廉士拿到34分、4板和5次助攻,成球力克取得五的最大功臣。而藉本比得到的34分,路易斯威廉士的生涯後得分成功超越了戴居里,升至NBA史後得分榜第一的位置。值得一提的是,快艇是役著仇心出,要知道他今季3次今仗手拓荒者足2,考到後者如今起伏不定,相信快艇是役主不失仇良。


  拓荒者目前排名西岸第五,且他身前的雷霆只有0.5差,因此球在常最後段仍要全力希望得一理想的季後位置。然而意想不到的是,拓荒者最近表令人大失所望,他近5仗足3之多,其中上仗之所以能取,手只是西岸底的,球取含金量明不足。此外,拓荒者今季作客也平庸,他最近3仗作客足2,而且在此期後利拿特高林的亦不定,他二人的表很大程度上影球今仗走。此番走正佳的快艇,拓荒者恐怕不宜高估。

更多关于"NBA 拓荒者 快艇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